close

呼呼!!吹吹網誌的灰塵

又好久沒寫文章了

不是我懶

而是上班之後的生活其實變化並不是很大

每天上下班 看看臉書 偶爾和朋友聊一下MSN

一天就這麼過了

不過幸好有妳們又把我拉出戶外了

和妳們一起出遊真的很開心

很高興有你們這群異性的好朋友

你們一起從99年跨到100年

其實腦袋裡沒有太多的想法

因為和你們在一起就是這樣單純沒壓力

像是回到學生時代那樣輕鬆

不管是去哪裡我想都是一樣開心吧

沒想到的是

這次我一股腦的把自己的事都說了出來

其實我是不太習慣和別人分享這些事的

說真的 感情的事我很不擅長

如果這世界上只有一種性別是不是就不需要這些煩惱了?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加油的

新的一年 希望可以帶來一些變化 一些突破

不管是自己還是大家都一起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87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