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工廠裡發現我當兵的同梯也下單位OJT了

突然有種很有緣的感覺

我的同事裡除了這個當兵新訓同班的以外

還有我學校裡的學長學姊跟學妹

前幾天連我同班同學也進來了

航空界真的是很小耶

走到哪感覺都會有熟人

而且每天都得面對不一樣的工作挑戰

常常下班都得全身髒兮兮

我常戲稱自己是黑手

確一點也不在乎

反而會有點成就感

看著一堆人圍著飛機工作

就很像螞蟻圍著大糖果

大糖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滾進工廠來

然後被照顧好再滾出去

它又能繼續在全世界飛來飛去

這不就是magic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87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